close

其實去年華仔就曾透露他要來台灣開唱,那時我也就打算要去參加,畢竟他六年沒來過台灣,沒人知道下次是多久後了
到今年八月正式售票時,因為那時公司產量還是滿載所以我打算忍痛放棄不請特休
沒想到10月初產量急遽下滑,我便打算就排休那兩天去參加演唱會,華仔的演唱會是下半年度最賣座的,年代早已賣光光了
只能在拍賣網尋覓適合的位置跟售價,因為從沒參加過售票演唱會,所以打算直接攻頂看個清楚 ,還好讓我原價入手


當天一早就跟著我哥搭高鐵北上...這也是我第一次搭...只有一句話..快!
先去信義商圈逛逛,在去看了007量子危機...看完就直奔小巨蛋了

18:30到了小巨蛋就已經很多人在外圍買周邊跟排隊進場
想說找個海報還是看板來合影,沒想到都沒有,天王就是天王,賣票沒在宣傳就賣光光..到現場連張看板都沒有
後來就趕快進場就座,特一區視野果然不錯,到了快19:30現場已是滿滿人海,螢光棒飛舞,超漂亮的

19:40 燈光一暗現場尖叫聲四起...雖然開場歌是中國人,大家還是很HIGH
華仔的歌迷果然範圍很廣從小孩到50幾歲的我都有看見...而且男女通殺

 1.中國人
 2.浪人情歌
 3.男人哭吧不是罪
(華仔說他六年沒有在這邊,今晚我要把欠我們的,通通一次還給我們,說他今晚豁出去了,大家想聽什麼他就唱什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面這三首真是精典中的經典,全場沒有人不會的吧
 4.如果妳是我的傳說(前奏一響起,一整個感動)
 5.天意(這首歌我記得國小五年級音樂課只要下課前老師ㄧ定會用鋼琴彈給全班唱,唱了一個學期,我最早不用看歌詞就會唱的歌)
 6.忘情水(華仔把麥克風放下,讓全場歌迷唱,聲音回盪在整個小巨蛋阿!嚇死人)


上海1945
 7.一 (以下穿著很帥與兩位女舞者跳國標舞,像在享受音樂劇)
 8.太想愛
 9.暗裡著迷(粵語...可惜不是唱國語版的言不由衷)
10.你是我的女人


11.笨小孩 (小丑扮相上場,後來說因為有我們的支持,他拿掉紅鼻子,不用在扮小丑)
(表演完還問大家哪一個人最帥?!唱歌最好聽?!一輩子都會那麼紅?!不用說當然是劉德華)
12.沒有人可以像你(他說他帶了他女朋友來表演,名字叫阿嫂,還表演了很精采的魔術)


13.親愛的小孩(要大家回想他20幾年在台灣第一部電影"法內情"的主題曲,想讓大家記憶起最初電影的他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4.來生緣+一起走過的日子(國/粵,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失......)
15.冰雨(叫全場所有男生要好好學這首並跟他一起唱,去打動女孩子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6.回到你身邊(這首歌國粵語都有,但國語是華仔第一次在台灣唱,還說他以前唱這首唱的很爛,"讓"一直發音不准)
17.再說一次我愛你(華仔說"再說一次"...全場便大喊"我愛你")


七夕緣歌中劇
18.牧笛(扮演牧童與織女相遇)
19.我和我追逐的夢(被迫分開)
20.歸宿(華仔被騰空吊起並撞擊布幕,女舞者從空中掉下舞台橋段,配合音樂及音效很感人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1.相思成災(舞台後有出現尊觀音菩薩....超巨大的,背景製作應該花不少)
22.愛你一萬年

(特別來賓!!那兩隻可愛的Andox、黑仔出場)
23.超人(Andox特技劈腿、黑仔表演翻跟斗,後來沒有跟華仔合唱無間道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4.獨自去偷歡
25.倒轉地球
26.開心的馬騮(間奏還帶大家一直大喊"Andy GO Andy GO GO"、"Andy GO Andy GO GO")
--------------這三首快歌前很多人都已起身衝到最前面囉-----------------


27.17歲(如果背景能配合這首的mv一定更感人)
28.練習(說他明天就要回去要大家練習沒有他的日子)
29.每次醒來(這首華仔飆高音)
30.謝謝你的愛(這也是超經典,我以前非常喜歡的歌,唱這首時後面電子背景是櫻花樹隨四季變化也很漂亮)
31.真永遠(電子翅膀背景真的很棒,我一直後悔這時沒拿相機出來)


(安可曲)
32.世界第一等
33.我恨我癡心
34. 今天 (唱完華仔說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今天,我想我也是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L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