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是個奇怪的一年......
 
前三季每天都是做做做....生活中有時覺得除了工作還是工作
 
當然工作上的事.實在沒啥好講的....因為上班.領錢就這樣.....任何事都當工作來看,在操你還是要做...在無聊.乏味你也要習慣
 
第四季卻幾乎是閑閑閑.....放假放到你會覺得無聊!!!但日子還是日復一日
 
去年就在這差異性極大的日子中過去了.......
 
回首去年只有一件事值得慶祝....就是還完學貸跟車貸....無債一身輕....也讓我在這波不景氣中感覺到的壓力比那些有家庭的人來的小
 
今年領的年終也終於可以自由運用....不用像去年領到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....今年年終雖然少很多,但還是要惜福就是
 
我訂了隻跟神棍一樣的N82來犒賞自己.....陪我四年的BENQ A500 塞喲拉啦.....照慣例包個紅包給父母....其他的我想..存起來吧!!!!應付這波景氣寒冬
 
明年也要訂個幾件事完成
1.希望過完年...保險就能搞定....這個真的弄得我很煩!!懂越多看越多....越三心二意
2.開始記帳.....確實管理資金流向.........抓了很多人家的記帳EXCEL範本....該開始執行了
3.希望能出國去走走......我想去對岸跟日本就是.....
 
再來就是希望來年能工作順利.......景氣快復甦吧!!!!
 
大家新年快樂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L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